fbpx

全部文章​

每看完一篇文章 更能安心退休理財

在即將降息的2024年 為什麼不要單買公債呢?

如果今年年中美國聯準會真的開啟寬鬆貨幣政策環境,債券基金中長線前景可期。但也不要高興得太早,因為短線漲多後,則易壓抑買盤追價意願。

如果投資人不想費心擇時、擇債者,建議可投資於精選收益複合債券型基金,由專業經理團隊靈活配置、精準對焦,並以管控下檔風險為優先,分享全球債券長多機會。

繼續閱讀 »

2024勞保保費每月繳要多少錢?勞保級距45800元保費、月退休金線上試算

勞工保險的內容包括失業給付、生育給付、傷病給付等,還有「老年給付」也就是俗稱的勞保退休金,勞工只要符合一定資格就可以請領。2024年勞保每月要繳多少錢?如何進行保費線上試算?勞保月退休金可以領多少?如果是投保45800級距的勞工,分別要繳多少保費、能夠領多少退休金呢?

繼續閱讀 »

定期壽險是什麼?與終身壽險不同點?誰該買定期壽險?定期壽險保費試算

定期壽險時常與終身壽險比較,因為兩者同樣是人身保險,不過定期壽險的保費相對便宜,至於終身壽險則擁有終身保障與保費固定的優勢。到底定期壽險是什麼?該買定期壽險嗎?什麼人適合定期壽險、什麼人適合終身壽險呢?又該如何線上查詢定期壽險的保費金額?

繼續閱讀 »
No more posts to show
(Visited 490 times, 1 visits toda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