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全部文章​

每看完一篇文章 更能安心退休理財

家庭主婦退休金

家庭主婦與失業者的勞保如何保?誰可以成為國民年金被保險人與如何申辦?

家庭主婦勞保怎麼算呢?擔心不工作,到了退休年齡不知道該如何是好?別擔心,台灣政府有提供人民老年生活的經濟安全保障,所以無論你是家庭主婦、待業者、學生或是替代役,只要符合條件就會自動納入國民年金保險喔。不只如此,我們還會教你如何計算國民老年年金給付。

繼續閱讀 »
房貸壽險

房貸壽險是什麼與特色?遞減型、平準型、遞減型房貸利率試算

房貸壽險在單位價格上會比一般壽險便宜,不過房貸壽險的理賠金設定比一般壽險高,所以總價會比一般壽險昂貴。除了價格以外,房貸壽險的付費方式也跟一般壽險不同,房貸壽險會有一次性付款和分期付款兩種選擇,例如房貸年限20年,就一次性付完20年的房貸壽險保費,一次性付完所有保費金額會比較高

繼續閱讀 »
微型保險是什麼?用小錢輕鬆擁有保障!

微型保險是什麼?微型保險種類與如何投保?微型保險投保資格與投保上限

「微型保險」針對經濟弱勢等特定族群推出,具有低保額、低保費、簡單內容及申辦的特色。這類保險是屬於保障型保險,提供弱勢族群基本的死亡、失能等保障,避免突發事件對家庭造成嚴重衝擊。然而,投保資格有限,需符合所得、特定身份及家庭成員等條件。

繼續閱讀 »
No more posts to show
(Visited 489 times, 1 visits today)